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玩卡生活 用卡心得 【信用币已返还】海购U卡春节福利大放送,一起来买年货 ...
楼主: 再见孙悟启

【信用币已返还】海购U卡春节福利大放送,一起来买年货吧

[复制链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36
主题
0
帖子
6
信用币
240
注册时间
2022-1-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耶罗题图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36
主题
0
帖子
6
信用币
240
注册时间
2022-1-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走国木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36
主题
0
帖子
6
信用币
240
注册时间
2022-1-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仙剑奇侠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36
主题
0
帖子
6
信用币
240
注册时间
2022-1-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忽悠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4723
主题
69
帖子
2117
信用币
9141
注册时间
2019-11-9

端午节勋章父亲节勋章刷我的卡互动狂人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yueliuliu 发表于 2022-01-20 10:44
啊啊啊,才看到,咋办,如何申请退货?

看看是哪发货的,国内问题不大。
炒股欠朋友贷35W已结清
还款期间小贷已结清
信用卡负债5.0个
房贷70多个
车贷8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4723
主题
69
帖子
2117
信用币
9141
注册时间
2019-11-9

端午节勋章父亲节勋章刷我的卡互动狂人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黍黍 发表于 2022-01-20 08:37
目前买到的都是国内发货的,不是海外直邮的。应该风险小一点吧。

国内没什么风险,快递每天都查的,境外购只能检测外包装,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炒股欠朋友贷35W已结清
还款期间小贷已结清
信用卡负债5.0个
房贷70多个
车贷8个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4507
主题
62
帖子
3672
信用币
3166
注册时间
2019-3-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华染白霜 发表于 2022-01-19 21:05
这个确实,防控部门已经发出提醒,要民众尽量减少境外购物,已经多次在入关包裹上检测出新冠病毒,海外购的老哥们还是要小心,拆包裹的时候最好全副武装。 ...

这里买的东西好像都在国内吧
民生_13k 建行_45k 浦发_22.5k 广州银行_17k 招行_3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184
主题
75
帖子
1089
信用币
6195
注册时间
2020-3-5

51劳动节我爱卡铁粉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疫情,我还有好多欠款没还,我不能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值班超级版主

Rank: 100Rank: 100Rank: 100Rank: 100

经验值
4051
主题
161
帖子
1568
信用币
17410
注册时间
2018-10-8

520勋章黄金世界杯勋章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白D人生 发表于 2022-1-20 13:35
我怕疫情,我还有好多欠款没还,我不能死

哈哈,老哥你太逗了
浦发_100k 中信_68k 民生_30k 广发_114k 招行_185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87
主题
3
帖子
13
信用币
950
注册时间
2022-1-2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4
主题
0
帖子
3
信用币
4286
注册时间
2021-12-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0 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虚拟里程商品,怎么退费,能退多少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598
主题
10
帖子
220
信用币
3056
注册时间
2022-1-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77
主题
2
帖子
32
信用币
798
注册时间
2022-1-2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1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35
主题
0
帖子
5
信用币
230
注册时间
2022-1-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1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8
主题
2
帖子
5
信用币
218
注册时间
2018-11-1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1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好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75
主题
3
帖子
13
信用币
865
注册时间
2022-1-22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2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值班超级版主

Rank: 100Rank: 100Rank: 100Rank: 100

经验值
4051
主题
161
帖子
1568
信用币
17410
注册时间
2018-10-8

520勋章黄金世界杯勋章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3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美kazumi 发表于 2022-01-20 21:10
买虚拟里程商品,怎么退费,能退多少

联系客服,有收购的
浦发_100k 中信_68k 民生_30k 广发_114k 招行_185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值班超级版主

Rank: 100Rank: 100Rank: 100Rank: 100

经验值
4051
主题
161
帖子
1568
信用币
17410
注册时间
2018-10-8

520勋章黄金世界杯勋章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3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搬运工 发表于 2022-01-21 16:41
请问,怎么用啊,有没有人详细说一下

商城页面有攻略贴的链接哦
浦发_100k 中信_68k 民生_30k 广发_114k 招行_185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值班超级版主

Rank: 100Rank: 100Rank: 100Rank: 100

经验值
4051
主题
161
帖子
1568
信用币
17410
注册时间
2018-10-8

520勋章黄金世界杯勋章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3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就知道了,征信没问题的话,提额还是挺好用的。
浦发_100k 中信_68k 民生_30k 广发_114k 招行_185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10150
主题
403
帖子
7308
信用币
25847
注册时间
2018-7-18

2022勋章世界杯勋章黄金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1-23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nvznv 发表于 2022-01-19 20:06
提个醒:海外发货的,目前有传播新冠的风险。好多人货没收到都直接变黄码

那还玩犊子。我们这里进超市要扫码进去。黄码绝对不会让我进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