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银行街 光大银行讨论区 光大提额到10万了
查看: 4914|回复: 130

[调额] 光大提额到10万了

[复制链接]

信用卡大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26
经验值
6238
信用币
15412
帖子
2717
主题
422

无痕水王清明节勋章信用卡大师互动狂人社区推荐官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卡神I级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百贴达人水军勋章黄金

发表于 2022-5-14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歹也是卓越白金卡啊,这这什么鬼幅度?
我要不要等分期电话?还是主动打客服电话问问能不能分期提额?
有分期提额经验的大佬来指点迷津吧
DFCB461178804978A01EEE051E01D61E.jpg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8083
主题
204
帖子
3940
信用币
10007
注册时间
2018-4-23

2021勋章奥运勋章世界杯勋章圣诞节百贴达人无痕水王水军勋章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还玩卡生活?现分封顶10万,没用啊。而且光大一般资质10万就上不去了。你这肯定只给到10啊,不是幅度问题
【光大】100【邮政】100【交行】91【招行】60【平安】50【民生】50【工行】50【建行】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859
主题
54
帖子
669
信用币
11443
注册时间
2017-9-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多二三天,看看能不能分期提额,提不了的话,这期就只能到10了
12行走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8083
主题
204
帖子
3940
信用币
10007
注册时间
2018-4-23

2021勋章奥运勋章世界杯勋章圣诞节百贴达人无痕水王水军勋章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现分10万的这拨人,没见过再提过的。我现分到10后,一个月后就出临额12了,快2年也没再出过固了
【光大】100【邮政】100【交行】91【招行】60【平安】50【民生】50【工行】50【建行】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8083
主题
204
帖子
3940
信用币
10007
注册时间
2018-4-23

2021勋章奥运勋章世界杯勋章圣诞节百贴达人无痕水王水军勋章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情公子 发表于 2022-05-14 10:47
过多二三天,看看能不能分期提额,提不了的话,这期就只能到10了

分期提额封顶10,没有超过的
【光大】100【邮政】100【交行】91【招行】60【平安】50【民生】50【工行】50【建行】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515
主题
33
帖子
804
信用币
2965
注册时间
2022-4-1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科学啊老潘至少得给20万啊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26
经验值
6238
信用币
15412
帖子
2717
主题
422

无痕水王清明节勋章信用卡大师互动狂人社区推荐官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卡神I级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百贴达人水军勋章黄金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烈火之剑 发表于 2022-05-14 10:47
你这还玩卡生活?现分封顶10万,没用啊。而且光大一般资质10万就上不去了。你这肯定只给到10啊,不是幅度问题

没试过现金分期,这不想体验一下嘛
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潘玩卡生活】,分享最新玩卡技巧、薅羊毛等攻略,让你知道什么叫极致玩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26
经验值
6238
信用币
15412
帖子
2717
主题
422

无痕水王清明节勋章信用卡大师互动狂人社区推荐官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卡神I级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百贴达人水军勋章黄金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情公子 发表于 2022-05-14 10:47
过多二三天,看看能不能分期提额,提不了的话,这期就只能到10了

意思光大10万十个坎咯?
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潘玩卡生活】,分享最新玩卡技巧、薅羊毛等攻略,让你知道什么叫极致玩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26
经验值
6238
信用币
15412
帖子
2717
主题
422

无痕水王清明节勋章信用卡大师互动狂人社区推荐官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卡神I级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百贴达人水军勋章黄金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懿3825 发表于 2022-05-14 10:49
不科学啊老潘至少得给20万啊

银行我家开的
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潘玩卡生活】,分享最新玩卡技巧、薅羊毛等攻略,让你知道什么叫极致玩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26
经验值
6238
信用币
15412
帖子
2717
主题
422

无痕水王清明节勋章信用卡大师互动狂人社区推荐官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卡神I级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百贴达人水军勋章黄金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烈火之剑 发表于 2022-05-14 10:48
我们现分10万的这拨人,没见过再提过的。我现分到10后,一个月后就出临额12了,快2年也没再出过固了

我从来没试过现金分期,还想体验一下呢,结果你们都说10万十个坎,唉
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潘玩卡生活】,分享最新玩卡技巧、薅羊毛等攻略,让你知道什么叫极致玩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3251
主题
50
帖子
1783
信用币
576
注册时间
2020-1-14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幼稚的
香港人入坑:
14年质押10k首卡贱行8k(已销卡)
17年工行20k
20年废行21k
20年平安50k
21年贱行15k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515
主题
33
帖子
804
信用币
2965
注册时间
2022-4-1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064
主题
47
帖子
1046
信用币
7572
注册时间
2021-8-9

五仁月饼水军勋章黄金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孝心标白是3w到8.4w,估计下一个槛只能到10。至于你卓越能不能一步破10,可以打4006666999按1问下试试
光大8.4W、工商7W、招商5.9W、邮政5W、民生5W、平安5W、交通2.7W、中行2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金卡

Rank: 25

经验值
32506
主题
513
帖子
17614
信用币
92243
注册时间
2021-4-22

清明节勋章社区推荐官2022勋章火眼金睛才高八斗2021勋章圣诞节玉兔守护勋章千里共婵娟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黄金白金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活动积极分子M互动狂人话题之王刷我的卡情人节勋章父亲节勋章奥运勋章51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签到之星每日一话51限量勋章建党100周年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469
主题
54
帖子
710
信用币
24225
注册时间
2019-7-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万以上看砖和资质了,昨天我看有三十万的
已有:建行90k
民生120k
兴业125k
招商47k
平安45k
光大35k
广发36k



老婆 建行30k
招商 6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789
主题
13
帖子
930
信用币
2100
注册时间
2021-5-2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能力真强!
平安_35k 光大-42K 邮政_50k 建行_50k 农行_60k 浦发_69k 中行_85k 交行_100k 工行_100k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26
经验值
6238
信用币
15412
帖子
2717
主题
422

无痕水王清明节勋章信用卡大师互动狂人社区推荐官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卡神I级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百贴达人水军勋章黄金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不是15毕业吗?
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潘玩卡生活】,分享最新玩卡技巧、薅羊毛等攻略,让你知道什么叫极致玩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26
经验值
6238
信用币
15412
帖子
2717
主题
422

无痕水王清明节勋章信用卡大师互动狂人社区推荐官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卡神I级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百贴达人水军勋章黄金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裸泳上岸 发表于 2022-05-14 11:10
我孝心标白是3w到8.4w,估计下一个槛只能到10。至于你卓越能不能一步破10,可以打4006666999按1问下试试

打了,没办法
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潘玩卡生活】,分享最新玩卡技巧、薅羊毛等攻略,让你知道什么叫极致玩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26
经验值
6238
信用币
15412
帖子
2717
主题
422

无痕水王清明节勋章信用卡大师互动狂人社区推荐官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卡神I级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百贴达人水军勋章黄金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神的路7779 发表于 2022-05-14 11:14
十万以上看砖和资质了,昨天我看有三十万的

羡慕啊,可惜我没砖
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潘玩卡生活】,分享最新玩卡技巧、薅羊毛等攻略,让你知道什么叫极致玩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7936
主题
142
帖子
3950
信用币
5377
注册时间
2018-10-17

累计贡献奖话题之王互动狂人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2-5-14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13行,提不动了,精简卡片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