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贷款与理财 信用贷款 老哥们,羊小咩不能提前结清
查看: 2285|回复: 35

[求助] 老哥们,羊小咩不能提前结清

[复制链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42
主题
61
帖子
1312
信用币
10477
注册时间
2018-3-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老哥提前一次性结清成功的么?传授一下经验,谢谢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222
主题
4
帖子
206
信用币
255
注册时间
2019-8-2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直接打电话说要买房,加上聚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503
主题
11
帖子
268
信用币
3945
注册时间
2021-7-2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踏马的,我打电话他也说不能提前结清,有没有老哥有经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43
主题
2
帖子
13
信用币
640
注册时间
2021-2-2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直不出额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57
主题
55
帖子
1376
信用币
1021
注册时间
2021-7-24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的可以,买东西分期的不行
千万别搞租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42
主题
61
帖子
1312
信用币
10477
注册时间
2018-3-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后悔两个字 发表于 2021-10-14 17:22
借的可以,买东西分期的不行

就是问借的,怎么操作?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57
主题
55
帖子
1376
信用币
1021
注册时间
2021-7-24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65133523 发表于 2021-10-14 17:27
就是问借的,怎么操作?

有人黑猫投诉成功过
千万别搞租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4
主题
2
帖子
175
信用币
1710
注册时间
2021-7-2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222
主题
4
帖子
206
信用币
255
注册时间
2019-8-2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猫投诉加说买房清理征信,就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11
主题
1
帖子
11
信用币
445
注册时间
2021-10-1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期购物好像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339
主题
21
帖子
133
信用币
830
注册时间
2021-7-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卡了肾 发表于 2021-10-14 17:00
踏马的,我打电话他也说不能提前结清,有没有老哥有经验的。

我的也不给,怎么说都不给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43
主题
84
帖子
643
信用币
1595
注册时间
2019-10-2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制不还,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42
主题
61
帖子
1312
信用币
10477
注册时间
2018-3-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93956821 发表于 2021-10-14 18:10
黑猫投诉加说买房清理征信,就可以的

会不会要求提供买房证明啊?这家合同我看了明明写着可以提前结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42
主题
61
帖子
1312
信用币
10477
注册时间
2018-3-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卡了肾 发表于 2021-10-14 17:00
踏马的,我打电话他也说不能提前结清,有没有老哥有经验的。

是的啊,合同明明写着可以提前结清,我都拍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42
主题
61
帖子
1312
信用币
10477
注册时间
2018-3-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93956821 发表于 2021-10-14 16:57
可以的,直接打电话说要买房,加上聚投诉

聚投诉?就是黑猫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42
主题
61
帖子
1312
信用币
10477
注册时间
2018-3-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容易啊,这家真的是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835
主题
18
帖子
790
信用币
2523
注册时间
2015-6-1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放弃了,不管了,所有网贷只剩下它家,怎么都不给提前,每天忙的要死没时间去打电话或者投诉,还有5期,我也说了减免我都不要我只需要提前。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4124
主题
125
帖子
777
信用币
2355
注册时间
2019-5-2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1-10-14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42
主题
61
帖子
1312
信用币
10477
注册时间
2018-3-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eystone11 发表于 2021-10-14 21:20
我都放弃了,不管了,所有网贷只剩下它家,怎么都不给提前,每天忙的要死没时间去打电话或者投诉,还有5期,我也说了减免我都不要我只需要提前。唉…… ...

这家头是铁,这么顽固,也不知道为什么,提前结清又没损失,你找个时间去黑猫投诉一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42
主题
61
帖子
1312
信用币
10477
注册时间
2018-3-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eystone11 发表于 2021-10-14 21:20
我都放弃了,不管了,所有网贷只剩下它家,怎么都不给提前,每天忙的要死没时间去打电话或者投诉,还有5期,我也说了减免我都不要我只需要提前。唉…… ...

看了老哥的帖子,里面有个老哥出了主意,我看了,有合同,借款时我把合同拍下来了,不知道拍下来后算不算数,哈哈哈,这样就不用问嗯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