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银行街 浦发银行讨论区 注销对公账户,紧接着就降额。
查看: 866|回复: 13

[吐槽] 注销对公账户,紧接着就降额。

[复制链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94
主题
7
帖子
110
信用币
198
注册时间
2020-7-2

展开全部枚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10-18 1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对公账户的浦发卡友注意了。本人亲测。
5月份公司业绩不好,每年还得花7~8K去维护 做账,权衡之下我注销了公司, 浦发狗鼻子真灵,迅速跟上,额度17K→3.5K, 3个月后 9月底,3.5K→1K,前几天已销卡。。。。
本人8行,唯独浦发待我如此。草。

本主题由 管理员 于 2020-10-18 11:22 审核通过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897
主题
62
帖子
1882
信用币
1019
注册时间
2017-4-20

世界杯勋章水军勋章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2
发表于 2020-10-18 11:32 | 只看该作者
它怎么知道相关情况的?浦发储蓄卡的对公账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12290
主题
107
帖子
8300
信用币
5
注册时间
2018-11-16

展开全部枚勋章

3
发表于 2020-10-18 1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征信负债咋样,每个月怎么刷卡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94
主题
7
帖子
110
信用币
198
注册时间
2020-7-2

展开全部枚勋章

4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1:38 | 只看该作者
腾寰宇TK 发表于 2020-10-18 11:32
它怎么知道相关情况的?浦发储蓄卡的对公账户?

东莞银行的对公账户。 我也很好奇 浦发是如何在短时间内知道我注销的。 可能刚好贷后管理,正好碰到那个日子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94
主题
7
帖子
110
信用币
198
注册时间
2020-7-2

展开全部枚勋章

5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1:40 | 只看该作者
kashen90593089 发表于 2020-10-18 11:32
征信负债咋样,每个月怎么刷卡的的

负债65%左右 ,8张卡,每张卡最少留30%的额度。  有网商贷未结清20K(无逾期历史)。难道是鸡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12290
主题
107
帖子
8300
信用币
5
注册时间
2018-11-16

展开全部枚勋章

6
发表于 2020-10-18 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兼职3份努力上岸 发表于 2020-10-18 11:40
负债65%左右 ,8张卡,每张卡最少留30%的额度。  有网商贷未结清20K(无逾期历史)。难道是鸡的问题?

什么鸡欸,几台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94
主题
7
帖子
110
信用币
198
注册时间
2020-7-2

展开全部枚勋章

7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1:49 | 只看该作者

shan 银   /   jia 联 /  蜡 ka 蜡。        后面2个是降额之后申请的,目前除了中间的鸡有几次提示消费限制(广发、中信)马上换第三个鸡刷就没限制,目前就蜡k辣用着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12290
主题
107
帖子
8300
信用币
5
注册时间
2018-11-16

展开全部枚勋章

8
发表于 2020-10-18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兼职3份努力上岸 发表于 2020-10-18 11:49
shan 银   /   jia 联 /  蜡 ka 蜡。        后面2个是降额之后申请的,目前除了中间的鸡有几次提示消费限制(广发、中信)马上换第三个鸡刷就没限制,目前就蜡k辣用着还 ...

拉卡拉不是跳码小王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94
主题
7
帖子
110
信用币
198
注册时间
2020-7-2

展开全部枚勋章

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1:54 | 只看该作者
kashen90593089 发表于 2020-10-18 11:49
拉卡拉不是跳码小王子吗

不知道哇。蜡K辣才用1个月不到。但是每次消费商户集中在服装店、百货这些  ,有点蛋疼。  5K多百货?    8K多的服装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4754
主题
1
帖子
2432
信用币
75
注册时间
2020-3-12

展开全部枚勋章

10
发表于 2020-10-18 1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100万人在浦发跟你的情况一样,那能说明你的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14114
主题
274
帖子
8234
信用币
140
注册时间
2018-5-16

五仁月饼长期支持奖世界杯勋章玉兔守护勋章互动狂人回帖大神刷我的卡水军勋章无痕水王百贴达人

展开全部枚勋章

11
发表于 2020-10-18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猴子真够
平安_6k 民生_20k 中行_14k 农行_20k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216
主题
4
帖子
133
信用币
40
注册时间
2020-9-17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12
发表于 2020-10-22 0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刚申请浦发的发呗秒拒,是不是送了人头?是个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9258
主题
94
帖子
4667
信用币
888
注册时间
2017-6-14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13
发表于 2020-10-22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消得好
民生100K

平安69K

工行59K

中行32K

邮储3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