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玩卡生活 信用卡大师 交通信用卡,该换代了
查看: 2806|回复: 16

[申卡] 交通信用卡,该换代了

[复制链接]

信用卡大师

小北的信用卡日常,搜罗玩卡优惠.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32
经验值
6696
信用币
3363
帖子
944
主题
688

原创写手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5: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x_fmt=png.jpg
​交通标准白金卡(白麒麟)出年费了,已持卡2年多的我,一次没用过它的权益。

?wx_fmt=png.jpg
6次龙腾贵宾厅+6次沃德财富贵宾厅+6次代驾+里程兑换比例18:1兑换,这些都是标准白金主要的权益。
但是年费也不便宜,除了首年刷免年费,之后都要25万积分兑换,或者硬生生扣1000大洋。
?wx_fmt=png.jpg ?wx_fmt=png.jpg
有人说,现在可以推荐2人办白麒麟卡,免年费啊,2个人多简单呀,
?wx_fmt=png.jpg ?wx_fmt=png.jpg
事实上,由于条件苛刻,必须首卡申请白麒麟,以及起批条件还是有一定门槛,推荐达标并不容易,找我推荐办理下卡还有200块钱奖励哦,如果符合首卡标准的话。


何况,这张卡已经满大街都是了,普及率极高了,但凡玩一阵子信用卡的人,哪个没有,曾经的“屌丝三白”之一,名气很大。
所以,完不成推荐任务,交行的积分又这么难弄的情况下,那是不是该换代自己的白麒麟了呢?

反正我在考虑这个问题了。
还好,贴心的小娇考虑到我们的难处了。

?wx_fmt=png.jpg (交通焕然白金卡)
  • · 免费3次龙腾境外机场贵宾室
  • · 积分兑换航空里程、机场贵宾室等

虽然权益万万不如白麒麟丰厚,但顶不住免年费啊,25万积分的压力是真的不是一般大。
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免次年年费。
作为Mr北本人来讲,国内机场贵宾厅都已经权益饱和的情况下,舍弃白麒麟的贵宾厅权益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减轻压力首选,话说回来,交通银行信用卡目前在资金周转刷卡和撸羊毛方面风控极其变态,做这样的选择也是迫于无奈。
换成焕然白金卡,就当是留个火种了,唉。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吧。
贴一张焕然白金卡的权益一览吧,通用的银联白金卡权益都有,最重要的是刷免年费。

?wx_fmt=png.jpg
但是,很多人还是比较倾向于交通标准白金卡的贵宾厅和代驾权益,因为实用啊,Mr北本人的贵宾厅权益可以由其它行信用卡替代,甚至用不完。

招行经典白6次贵宾厅,兴业悠系列12次,工行香白10次,浦发运通白7次......其实我蛮多的,都饱和用不完的状态~)
但是呢,有些小伙伴可能就配置了白麒麟自带的贵宾厅权益,还是很需要,很想保留这张卡,那怎么办呢?

那就想办法搞积分吧,下期,给你们分享积分思路。
关注公众号:Mr北的玩卡日记(mrbeicard)
卡神修炼日记,每一篇都精彩!

信用卡达人,ID:Mr北的玩卡日记(Mrbeicard)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481
主题
13
帖子
240
信用币
20
注册时间
2020-5-4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5:5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焕然白 销首卡有没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181
主题
18
帖子
1609
信用币
67
注册时间
2018-1-1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6: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次权益没用……扣1000年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963
主题
115
帖子
2005
信用币
98
注册时间
2018-7-7

论坛元老世界杯勋章新年祝福玉兔守护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6:0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行: 就喜欢这种用不上权益却又能交年费的客户。
总授信6行419K 农南航金45(20.5.25)翻车 交麒麟白93(20.4.16)待20.10.16 废臻尚白118(20.1.20)待20.7.23不想再提 恒恒星白71(19.9.29)翻车,待20.8.26 浦东航金42(20.3.23)待20.9.24 工香鸡白50(20.6.16)待12月曲线 【待推】光孝心白9月 建东航白 【待销】废臻尚白 兴行精白 额度已够周转,换适合自己权益和能回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925
主题
9
帖子
320
信用币
69
注册时间
2017-6-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6: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业悠系列免年费吗
工行60k 建行 20k 光大 50k 兴业43.2k 交通 25k 招商8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115
主题
10
帖子
762
信用币
244
注册时间
2020-5-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6: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工行医护白 50K2005-0 工行奋斗白 96K2006-1(待调平销卡) 农行悠然白 20K2002-0(目标精粹白) 招行和卡金 20K2006-1 (目标经典白)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10668
主题
139
帖子
3571
信用币
5978
注册时间
2012-4-3

父亲节勋章论坛元老圣诞节金点子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8: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纠结啊,不过也决定下个年费周期销卡换焕然白了

大妈白阿姨白孝心白足够了
交行_150k 北京银行_36k 南京银行_40k 汇丰_40k 招行_48k 华夏_50k _50k 广州银行_100k 民生_100k 农行_100k 中信_120k 广发_119k 光大_150k 工行_155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151
主题
135
帖子
1283
信用币
461
注册时间
2020-3-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8:2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lumi 发表于 2020-06-30 18:19
我也很纠结啊,不过也决定下个年费周期销卡换焕然白了大妈白阿姨白孝心白足够了

为何老哥交通这么给力
持有卡 按顺序,光大5k,交通6k ,广州10k,广发22k,招商6k,平安30k降成16k,还清网贷小贷,销废卡,养好征信再申值得的 消费类:花呗10.5K,白条6.766K 小贷:借呗4.26W,网商贷4.26W,京东金条1.9W已清 网贷:分期乐乐卡1k-21.5k,中原消费金融30500 信用分:芝麻信用682,微信支付764,京东小白95,移动和信用6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939
主题
255
帖子
2953
信用币
282
注册时间
2018-12-2

话题之王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8:4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早就放弃了
2020不再申卡了。再苦再难,也要挺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14
主题
3
帖子
58
信用币
152
注册时间
2020-6-1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22:3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了张焕然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448
主题
27
帖子
433
信用币
12
注册时间
2018-4-1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22:4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哪张卡有代驾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476
主题
68
帖子
1247
信用币
97
注册时间
2018-3-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23: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25万积分压力还大???比如2万的信用卡,每个月可以4万积分,,一年48万积分,,等于2次,,前提是你缺钱每月都在刷,,25万分不算啥,,别忘了参加星期五双倍积分哦,
光大商旅白44.6k~三提) 交通白麒麟+沃尔玛35k~ 中信i白金30k(2019.7.25开卡) 平安车主13k#10k-13k(1.27首提) 民生中石化白金20k 郑州商鼎14k 建行支付白10k- 悠然白8k(12.2) 兴业9k注销~10.9 工商5k~6.1销卡 芝麻分749 花呗33k 借呗81.3k 金条32.8k 豫西南0377南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945
主题
45
帖子
403
信用币
473
注册时间
2020-3-21

活动积极分子F互动狂人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23: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闺蜜卡不比焕然白香?
安徽农商银行_30k 工行_50k 农行_5k 光大_50k 交行_54k 华夏_50k 中行_10k 建行_31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938
主题
40
帖子
985
信用币
41
注册时间
2018-6-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23: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知有遇见 发表于 2020-06-30 23:10
卧槽,25万积分压力还大???比如2万的信用卡,每个月可以4万积分,,一年48万积分,,等于2次,,前提是你缺钱每月都在刷,,25万分不算啥,,别忘了参加星期五双倍积分 ...

星期五双倍没限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476
主题
68
帖子
1247
信用币
97
注册时间
2018-3-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7-6 12: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尖傻子 发表于 2020-06-30 23:42
星期五双倍没限制吗

不限制,,
光大商旅白44.6k~三提) 交通白麒麟+沃尔玛35k~ 中信i白金30k(2019.7.25开卡) 平安车主13k#10k-13k(1.27首提) 民生中石化白金20k 郑州商鼎14k 建行支付白10k- 悠然白8k(12.2) 兴业9k注销~10.9 工商5k~6.1销卡 芝麻分749 花呗33k 借呗81.3k 金条32.8k 豫西南0377南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462
主题
79
帖子
773
信用币
112
注册时间
2020-7-8

刷我的卡五仁月饼水军勋章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7-9 01: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1057
主题
26
帖子
646
信用币
89
注册时间
2016-6-27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7-9 22:4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后百步走,关键是学习。
积攒人生价值,保卫守护尊严 广发71k 民生50k 浦发5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