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银行街 民生银行讨论区 全民分期大法出来的卡是什么卡种?啥权益?
查看: 907|回复: 12

全民分期大法出来的卡是什么卡种?啥权益?

[复制链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109
主题
57
帖子
2920
信用币
286
注册时间
2020-4-11

互动狂人奥运勋章无痕水王五仁月饼水军勋章世界杯勋章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哥,民生全民分期大法出来的是什么卡种的卡?有什么权益吗?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8016
主题
138
帖子
4195
信用币
598
注册时间
2018-8-1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的标白,什么权益不知道,对民生不熟悉。
当银行推销电话令你感到厌烦的时候,只需大声说出这5个字:不需要,谢谢!然后立即挂断电话,切忌别犹豫,别迟疑,别说太多废话,要坚决果断,以免纠缠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109
主题
57
帖子
2920
信用币
286
注册时间
2020-4-11

互动狂人奥运勋章无痕水王五仁月饼水军勋章世界杯勋章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科 发表于 2020-05-22 17:56
我选的标白,什么权益不知道,对民生不熟悉。

有几种卡可以选择?
招商6W 邮储7W 建行8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8016
主题
138
帖子
4195
信用币
598
注册时间
2018-8-1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叔 发表于 2020-5-22 10:04
有几种卡可以选择?

两种,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当银行推销电话令你感到厌烦的时候,只需大声说出这5个字:不需要,谢谢!然后立即挂断电话,切忌别犹豫,别迟疑,别说太多废话,要坚决果断,以免纠缠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109
主题
57
帖子
2920
信用币
286
注册时间
2020-4-11

互动狂人奥运勋章无痕水王五仁月饼水军勋章世界杯勋章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科 发表于 2020-05-22 18:05
两种,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好吧,那没兴趣了,刚看了下官网,没有合适的。
招商6W 邮储7W 建行8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1556
主题
739
帖子
11536
信用币
8033
注册时间
2019-4-14

论坛老司机羊毛小分队2羊毛专家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活跃会员积极分子论坛元老论坛智者互动狂人话题之王刷我的卡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财神守望奥运勋章PARTY之星51劳动节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玩卡大牛签到之星羊毛小分队1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你自己啊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109
主题
57
帖子
2920
信用币
286
注册时间
2020-4-11

互动狂人奥运勋章无痕水王五仁月饼水军勋章世界杯勋章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好像可选性就2种,没意思
招商6W 邮储7W 建行8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3371
主题
82
帖子
1674
信用币
107
注册时间
2018-8-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标白和欢乐卡,就两种
17年6月开始申卡已有 1招商GQ卡 32K 2广州移动白62K 3华夏芭莎金26K 4长沙京东白18K 5平安悦享白10K 6兴业人保白18K 7广发DIY金 24K 8民生标准白25K 9农行悠然白/妈妈白18K 忍住不再申卡,开始精简二万以下的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38
主题
1
帖子
35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9-4-2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渠道入口申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109
主题
57
帖子
2920
信用币
286
注册时间
2020-4-11

互动狂人奥运勋章无痕水王五仁月饼水军勋章世界杯勋章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榭榭新华 发表于 2020-05-22 23:50
双标白和欢乐卡,就两种

好吧,那没啥权益好像
招商6W 邮储7W 建行8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804
主题
42
帖子
404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8-10-2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啥权益。就标白卡而已。不管什么卡权益大部分人都用不上吧。全民分期只是通过率高点有推荐额度而已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109
主题
57
帖子
2920
信用币
286
注册时间
2020-4-11

互动狂人奥运勋章无痕水王五仁月饼水军勋章世界杯勋章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撸个毛二号 发表于 2020-05-23 02:33
想要啥权益。就标白卡而已。不管什么卡权益大部分人都用不上吧。全民分期只是通过率高点有推荐额度而已

是的。
招商6W 邮储7W 建行8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109
主题
57
帖子
2920
信用币
286
注册时间
2020-4-11

互动狂人奥运勋章无痕水王五仁月饼水军勋章世界杯勋章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的光芒 发表于 2020-05-23 01:08
什么渠道入口申请啊?

看帖子好像是在APP端
招商6W 邮储7W 建行8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