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贷款与理财 上岸交流区 拍拍贷逾期
查看: 2771|回复: 40

拍拍贷逾期

[复制链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0
主题
21
帖子
148
信用币
55
注册时间
2019-9-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3: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拍拍贷逾期了,现在一直给我家里人发短信说要起诉我,真的假的?有没有拍拍贷逾期过的?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642
主题
18
帖子
664
信用币
147
注册时间
2019-3-2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4: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74
主题
10
帖子
311
信用币
72
注册时间
2017-12-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4: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吓唬你的,不过我也不知道。
我最怕的就是这个,要是我家里人看到肯定急。
另外问问老哥,拍拍贷给你几个联系人发消息的啊?
交行1个 招行0.8个 借呗0.8个 白条0.4个 wd总10.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97
主题
9
帖子
290
信用币
1
注册时间
2019-8-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4: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一年了 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0
主题
21
帖子
148
信用币
55
注册时间
2019-9-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4: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逾期一年了吗?有没有起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97
主题
9
帖子
290
信用币
1
注册时间
2019-8-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4: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蘼柚 发表于 2020-03-26 14:12
你逾期一年了吗?有没有起诉你

短信发了几天 里都不要理他们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0
主题
21
帖子
148
信用币
55
注册时间
2019-9-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4: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93830941 发表于 2020-03-26 14:13
短信发了几天 里都不要理他们

我就收到两条短信,我爸妈收到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97
主题
9
帖子
290
信用币
1
注册时间
2019-8-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4: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蘼柚 发表于 2020-03-26 14:14
我就收到两条短信,我爸妈收到的多

我是家庭短号 我家人收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0
主题
21
帖子
148
信用币
55
注册时间
2019-9-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4: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上岸无门 发表于 2020-03-26 14:07
应该是吓唬你的,不过我也不知道。我最怕的就是这个,要是我家里人看到肯定急。另外问问老哥,拍拍贷给你几个联系人发消息的啊? ...

就我爸妈和我老公,其他的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83
主题
24
帖子
274
信用币
59
注册时间
2020-2-1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4:4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逾期一个多月了,快俩月了,短信都被我屏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207
主题
14
帖子
160
信用币
120
注册时间
2019-12-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5: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月没还了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52
主题
24
帖子
704
信用币
1
注册时间
2020-1-1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5: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半年了,连电话几乎都没有,我那个是撮合放款的,不是拍拍贷自己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74
主题
10
帖子
311
信用币
72
注册时间
2017-12-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5: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蘼柚 发表于 2020-03-26 14:17
就我爸妈和我老公,其他的没有

你的联系人填的他们吗?还是直接从通讯录和通话记录选的爆啊?
交行1个 招行0.8个 借呗0.8个 白条0.4个 wd总10.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0
主题
21
帖子
148
信用币
55
注册时间
2019-9-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5: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上岸无门 发表于 2020-03-26 15:08
你的联系人填的他们吗?还是直接从通讯录和通话记录选的爆啊?

填的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74
主题
10
帖子
311
信用币
72
注册时间
2017-12-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5: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拍拍贷好像就填了我妈
交行1个 招行0.8个 借呗0.8个 白条0.4个 wd总10.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0
主题
21
帖子
148
信用币
55
注册时间
2019-9-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5: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说有起诉你?我的快四个月了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0
主题
21
帖子
148
信用币
55
注册时间
2019-9-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5: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水15个努力游啊 发表于 2020-03-26 14:44
我逾期一个多月了,快俩月了,短信都被我屏蔽了

拍拍贷会不会起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86
主题
3
帖子
286
信用币
52
注册时间
2018-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5: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诉有可能,但是还轮不到你,我tm都等了2年多啦,说好的起诉呢?现在短信都不发了,一点都不专业,等我80岁那年,也就是在拖60年,要是天天爆我,我大寿那天绝对都还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0
主题
21
帖子
148
信用币
55
注册时间
2019-9-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5: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52920133 发表于 2020-03-26 15:22
起诉有可能,但是还轮不到你,我tm都等了2年多啦,说好的起诉呢?现在短信都不发了,一点都不专业,等我80岁那年,也就是在拖60年,要是天天爆我,我大寿那天绝对都还他。 ...

哈哈哈,你太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86
主题
3
帖子
286
信用币
52
注册时间
2018-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3-26 15:3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蘼柚 发表于 2020-03-26 15:22
哈哈哈,你太皮了

我强的时间太长,罚金都比本金多,即使cs说还本金就可以,我也不敢还,万一还了过几天继续催呢?相比wd,我还是相信法院判决的,如果他们手眼通天,那我认了,卖房子还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贷款查看全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