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论坛 贷款与理财 信用卡代还 信用卡都爆了,但没有逾期
楼主: wak_gzm981326

信用卡都爆了,但没有逾期

[复制链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848
主题
25
帖子
454
信用币
5
注册时间
2019-3-3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6-23 13: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用的,0.59的。可以私问
阿娇标金8.1w白麒麟7.5w,i白金7w9,AE白7.7w,小昭6w,东亚5w,华夏4w,汇丰3w,广州3w,光头25k,老农15k,兴业1w。JD6500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848
主题
25
帖子
454
信用币
5
注册时间
2019-3-3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6-23 1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在用的一个,还可以,0.59。可以私下
阿娇标金8.1w白麒麟7.5w,i白金7w9,AE白7.7w,小昭6w,东亚5w,华夏4w,汇丰3w,广州3w,光头25k,老农15k,兴业1w。JD6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30
主题
1
帖子
21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8-6-2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6-25 22: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86
主题
11
帖子
73
信用币
129
注册时间
2017-11-2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6-26 15: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找了下了没有,去年雷了十几个,现在负债总约20个,只有剩余几万卡额度月月倒,愁得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246
主题
5
帖子
664
信用币
6
注册时间
2019-7-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9 17:5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了没事,只要按时还款
主攻招商银行信用卡,经验分享O(∩_∩)O。。本人下卡五千,一年提额5.6万,临时1万五,这两天提额到6万,e招贷4万。给兄弟养卡,下卡五千,半年提额3.7万,临时3万,e招贷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569
主题
6
帖子
330
信用币
25
注册时间
2019-6-2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10 1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40
主题
0
帖子
35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9-7-1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15 11: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们不是有很的机器么?看你没钱的时候咋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40
主题
0
帖子
35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9-7-1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15 11: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曾相识 发表于 2019-05-16 13:59
有点钱还是自己用鸡啊

关键是没钱,再牛逼pos机也是摆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60
主题
3
帖子
31
信用币
17
注册时间
2016-12-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8-5 14: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还软件 不能用啊 会出大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60
主题
3
帖子
31
信用币
17
注册时间
2016-12-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8-5 14: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正规公司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19
主题
1
帖子
10
信用币
6
注册时间
2017-3-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前天 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软件没有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贷款查看全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