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贷款与理财 信用贷款 我把我弟害死了
楼主: 我叫周润发

我把我弟害死了

[复制链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476
主题
30
帖子
904
信用币
270
注册时间
2019-12-26

薅羊毛专业户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很伤心。兄弟如手足。。
有多大能力就办多大事!死要面子活受罪!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907
主题
22
帖子
993
信用币
376
注册时间
2020-1-1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真的是害人不浅,所以我哪怕大手大脚拿去花拿去吃也不会du,这可能就是我这死鬼唯一的优点吧?所以哪怕我朋友都知道我负债累累还一样会借钱给我,因为都知道我这种吊人不会去du和去xidu
目前负债wd4个,朋友贷5个,表哥贷3个,前女友1.2个,wd已全面逾期第6个月,希望今年能结清wd吧?唉!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666
主题
43
帖子
918
信用币
397
注册时间
2018-10-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样了,你要还不戒,只能送你两个字“废物” 6DEDA5DE210245068B2B49F7BE9B6601.jpg
已经上岸,好日子就在不远的前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10374
主题
168
帖子
5278
信用币
885
注册时间
2019-4-2

长期支持奖回帖大神活动积极分子F父亲节勋章薅羊毛专业户百贴达人我爱卡铁粉国庆70周年玉兔守护勋章无痕水王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吧
在用:
兴业67|招商31|工商91|光大35|民生60
农业40|郑州28|中原25|邮储20|平安41

待销:
广发79|中信66|华夏30|恒丰30|浙商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8
主题
8
帖子
157
信用币
182
注册时间
2018-1-3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in777 发表于 2020-09-17 02:53
整个家庭没了300w就至于这样吗,而且以前还做生意有车有房,固定资产应该都不止300万

说的轻巧,你家固定资产300万以上你会去跳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93
主题
0
帖子
489
信用币
685
注册时间
2020-3-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吧楼主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78
主题
10
帖子
183
信用币
245
注册时间
2020-8-1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长安 发表于 2020-09-17 01:31
他弟弟,不是他,哈哈哈

那也不能笑,死者为大,节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金卡

Rank: 25

经验值
26815
主题
369
帖子
13253
信用币
1505
注册时间
2016-10-15

论坛元老APP先锋勋章互动狂人刷我的卡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你自己先打自己一个巴掌吧,告慰你失去的弟弟。
第二,你惹的事儿,你弟弟为啥会想不开呢?居然去跳江,实在可惜。
目前: 工行借记卡:存满了 农行借记卡:存满了 中行借记卡:存满了 建行借记卡:存满了 交行借记卡:存满了 邮政借记卡:存满了 最近六大行的经理见了我就尿裤子 求我不要再存款了 说我存的太多 放贷都放不完 金库被我占满了 他们特意又去拼多多买了几万个集装箱 银行已经没有能力支付给我活期利息了 他们都在和我商量把银行抵押了砸锅卖铁再贷些款,然后先分期付款给我第一天的活期存款利息 唉 真希望回到以前开柯尼塞格上大街讨饭的穷日子 计划: 改掉偶尔吹一丢丢牛逼的小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830
主题
34
帖子
440
信用币
250
注册时间
2019-7-1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这辈子最痛恨du鬼,也最喜欢与du鬼打交道!du鬼祸害三代人。这论坛也时常看得到骗女朋友家人身份证用来借钱办卡的,du鬼没人性!
手持7行,停止申卡,一心养卡或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830
主题
34
帖子
440
信用币
250
注册时间
2019-7-1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v吃v刚回家 发表于 2020-09-17 07:25
所以,我这辈子最痛恨du鬼,也最喜欢与du鬼打交道!du鬼祸害三代人。这论坛也时常看得到骗女朋友家人身份证用来借钱办卡的,du鬼没人性! ...

打错了。是最不喜欢
手持7行,停止申卡,一心养卡或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326
主题
5
帖子
342
信用币
111
注册时间
2019-9-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逝者冥福!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4776
主题
105
帖子
4884
信用币
5
注册时间
2019-1-2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该怎么说你才好了
水下的确是凉快,但是不好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842
主题
90
帖子
1543
信用币
105
注册时间
2019-7-21

话题之王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in777 发表于 2020-09-17 02:53
整个家庭没了300w就至于这样吗,而且以前还做生意有车有房,固定资产应该都不止300万

应该是把固定资产输光了,然后还倒欠300w。对于D的人而言,我从来不会去同情,也不会去交往,只是可惜了他老弟
已有(持卡激活顺序)
招行1.6w↗2↗3↗3.7↗4.9↗5.8↗6
平安1w↗1.5↗2↗2.7
建行1.3w↗1.9
中行1w
工行2w
花呗1.5w↗5
总授信18.6w
下卡:招行18/5平安17/9建行19/10中行19/10工行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555
主题
61
帖子
581
信用币
196
注册时间
2018-1-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欠60个你不是跑路了吗?家里负债怎么会到300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555
主题
61
帖子
581
信用币
196
注册时间
2018-1-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欠60个你不是离家出走了吗?家里负债怎么到300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16577
主题
168
帖子
10854
信用币
1233
注册时间
2020-8-3

互动狂人百贴达人奥运勋章五仁月饼长期支持奖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工100K 农54K 中68K 建84K 招103K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3115
主题
91
帖子
5432
信用币
847
注册时间
2020-1-3

父亲节勋章砸蛋活动勋章互动狂人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杨 发表于 2020-09-17 07:22
第一,你自己先打自己一个巴掌吧,告慰你失去的弟弟。第二,你惹的事儿,你弟弟为啥会想不开呢?居然去跳江,实在可惜。 ...

这几天某音有两三条跳珠江的新闻.估计发哥拿来编段子了...一般人弟弟真s了..谁还有心思发帖回帖....
已有:中行50k汇丰58k花旗35k民生85k招行100k工行100k广发92k建行48k农行135k交行42k借呗75k(已主动关闭)微粒45k(已主动关闭)不负债不炒股.佛系用卡.提额随缘.目标是在论坛努力做一个出色水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6281
主题
52
帖子
3445
信用币
809
注册时间
2020-3-16

活动积极分子M千里共婵娟羊毛专家财源滚滚晒卡狂魔奥运勋章五仁月饼无痕水王水军勋章论坛智者话题之王薅羊毛专业户父亲节勋章论坛元老互动狂人世界杯勋章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金刚钻
建行_18k 工行_6k 中行_6.8k 招行_15k

认清自己 宽容他人 世界和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836
主题
74
帖子
1762
信用币
143
注册时间
2019-11-1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真的吧
好好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40
主题
0
帖子
18
信用币
4
注册时间
2017-7-3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9-17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赌,只要你不是一个人,总会害到你身边人,身价才百万左右怎么就能让你抖起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