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银行街 农业银行讨论区 我的菜卡,它终于要来了。
查看: 2620|回复: 30

[申卡] 我的菜卡,它终于要来了。

[复制链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3: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AA2484D2CA147A0B557854128267AC4.jpg
我还以为要发ems。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3: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发的是邮政小包。 E83B500949B7457884DD69EA082912F0.jpg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610
主题
92
帖子
767
信用币
30
注册时间
2019-6-1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3: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卡种?多少额度?老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610
主题
92
帖子
767
信用币
30
注册时间
2019-6-1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3: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墨墨丶杨 发表于 2020-06-30 13:00
原来发的是邮政小包。

邮寄到农行网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60
主题
12
帖子
75
信用币
60
注册时间
2019-10-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3: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你是网上申请的吗还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3: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好 发表于 2020-06-30 13:00
啥卡种?多少额度?老铁

金穗卡。5000,小菜卡。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3: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好 发表于 2020-06-30 13:01
邮寄到农行网点吗??????

个人。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3:0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94353203 发表于 2020-06-30 13:01
大佬你是网上申请的吗还是什么?

网点,超柜。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60
主题
12
帖子
75
信用币
60
注册时间
2019-10-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3: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60
主题
12
帖子
75
信用币
60
注册时间
2019-10-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3:2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么有面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3:3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柜不需要,记得选择邮寄到家里。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610
主题
92
帖子
767
信用币
30
注册时间
2019-6-1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3:3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墨墨丶杨 发表于 2020-06-30 13:02
金穗卡。5000,小菜卡。

qq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3:5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网点那个经理给选的。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443
主题
17
帖子
285
信用币
204
注册时间
2020-4-29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3:5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610
主题
92
帖子
767
信用币
30
注册时间
2019-6-1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4: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墨墨丶杨 发表于 2020-06-30 13:55
是啊,网点那个经理给选的。

你喜欢这个卡吗?怎么没申请别的卡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4: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好 发表于 2020-06-30 14:07
你喜欢这个卡吗?怎么没申请别的卡种??????

之前网申,秒拒,和她说了,她主动给点的,感觉,她的意思,应该这个好批卡,就接受了,回来一查,也挺好看的。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262
主题
25
帖子
622
信用币
171
注册时间
2020-5-2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4: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卡,我的3000哈哈,额度感人
已有:建行13k 中原银行22.5k 邮政50k 中信25k 中行9.1k 工行64k 农行3k 暂时不申卡,打算邮政换白金,废卡先养一段时间看是否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4: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好 发表于 2020-06-30 14:07
你喜欢这个卡吗?怎么没申请别的卡种??????

我看她没有别的意思。而且现在他们也是需要卡片,业绩。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60
主题
12
帖子
75
信用币
60
注册时间
2019-10-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30 14:2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需要面签制卡还是等卡到网点面签领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3677
主题
91
帖子
1855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20-6-11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14:3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浦发一直拒 发表于 2020-06-30 14:10
Qq卡,我的3000哈哈,额度感人

慢慢来,没事,走走过夜流水
光大裸熊金 :30k(10k→30k)首提 建设国航白 :20k 招商青年金 :17k(12k→17k)二提 民生标准白 :10k 中行移动金 :10k 广发缤纷金 :10k 邮政食堂金 :9k 兴业拜仁金 :8.5k 农行金穗金 :5k 养征信丶半年之内丶最多推卡一次 (6.28-12.28)已经二年没碰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