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玩卡生活 卡奴与卡神 狠狠心销七行
查看: 5505|回复: 110

[卡神] 狠狠心销七行

[复制链接]

钻石卡

露西钻星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3877
主题
388
帖子
8463
信用币
4701
注册时间
2017-6-11

卡神Ⅲ级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黄金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卡友百科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app特别贡献勋章APP先锋勋章互动狂人话题新秀话题之王火眼金睛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2018新年勋章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父亲节勋章感恩节勋章圣诞节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千里共婵娟51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养卡能手晒卡狂魔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羊毛小分队3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2: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时申卡一时爽!但行多卡多确实够累的,不良影响逐渐显现。截止去年最高峰时十七行,几乎每天都有帐单日或还款日,手机信息中银行类占一半以上,年费达到3W以上,当然大部分可刷免或补回来。其实精简销行销卡也不是一时冲动,一直在精简与申卡中徘徊,九行百万零年费是最终归宿,必竟无法跟DLB相比。除了已销的恒丰行,再销浦发(御玺60K)、中信(易卡55K)、光大(鸟钻30K没开)、华夏(海航白30K)、民生(车车白24K)、招商(十夫长17K)和农商(普惠卡200K)。销卡对我来说是个困难的选择,总有些难舍犹豫,除了情感因素,还有小招、浦发小羊毛还是不少,而且跟华夏、民生一样是合并信报,持有多张卡时征信上好看还款时只还任一帖户也挺方便,但总授信原因加上申卡顺序问题这些卡几乎无提额可能了,只能说再见了。光头、中信也不留了,没啥特色。农商普惠卡ED200K但太占总授信一般又用不上。已经陆续还清帐单、支付解绑、销卡中,预计八月份完成精简到九行,接下去就是优化卡片,除留少数有权益需求的如鼎致白、白麒麟外,尽量往终免或较容易免年费的白金卡方向靠,每行最多三卡尽量一行一卡。

F95E69539E444F6B8A77FC75F9318D88.jpg
1F4378BFE3094B75926EFEB84DD8B2DD.jpg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10292
主题
529
帖子
4954
信用币
1
注册时间
2017-11-20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2:4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幼稚
工商10w 建设2w 农业1.5w 兴业2w 招商1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607
主题
116
帖子
2757
信用币
178
注册时间
2017-3-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2: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幼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428
主题
3
帖子
749
信用币
9
注册时间
2016-11-4

世界杯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2:5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资质好
无非一点阳火不离身。 知我为我之物,随时可来可去,瞬间可集于一点,又可体照全身,将定此物,莫失莫放,或有时有晌,放要知收。 处理事务,麻痛酸楚要立时警觉,随作调整,即无所积。 观文看影,眼力随呼吸给出一点起伏,仿佛眼亦内外相通,吸时把一切收进,呼时吐出。实际眼无吞吐,而意当时在眼,力便不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7496
主题
213
帖子
3798
信用币
333
注册时间
2018-10-20

水军勋章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优质了,17行139万,这授信不得了啊
工商| 50K     渣打| 50K
邮储| 20K     海峡| 300K
招商| 77K   华夏| 90K
兴业| 55K     民生| 180K
平安| 70K     农商 |  100K
中行 |  24K     建设 |   2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露西钻星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3877
主题
388
帖子
8463
信用币
4701
注册时间
2017-6-11

卡神Ⅲ级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黄金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卡友百科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app特别贡献勋章APP先锋勋章互动狂人话题新秀话题之王火眼金睛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2018新年勋章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父亲节勋章感恩节勋章圣诞节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千里共婵娟51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养卡能手晒卡狂魔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羊毛小分队3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13: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加油!
最低15K
最高300K
N行黑金卡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514
主题
46
帖子
675
信用币
87
注册时间
2017-12-7

水军勋章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3: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也不用,管理又嫌累,买个卡包,注销后留着收藏呗。
兴业_行悠白105K 浦发_简约白100K 平安_精英白70K 民生_标准白55k 华夏_标准白53k 工商_黑白菜50k 招商_黑羊金50k 光大_饿了金30k 广发_高铁白30k 中信_i白 27k 农业_悠然白2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露西钻星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3877
主题
388
帖子
8463
信用币
4701
注册时间
2017-6-11

卡神Ⅲ级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黄金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卡友百科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app特别贡献勋章APP先锋勋章互动狂人话题新秀话题之王火眼金睛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2018新年勋章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父亲节勋章感恩节勋章圣诞节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千里共婵娟51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养卡能手晒卡狂魔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羊毛小分队3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13: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海淘金 发表于 2020-06-11 13:13
楼主,你太优质了,17行139万,这授信不得了啊

你总授也不错啊!我前面狂申一通征信花花花
最低15K
最高300K
N行黑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露西钻星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3877
主题
388
帖子
8463
信用币
4701
注册时间
2017-6-11

卡神Ⅲ级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黄金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卡友百科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app特别贡献勋章APP先锋勋章互动狂人话题新秀话题之王火眼金睛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2018新年勋章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父亲节勋章感恩节勋章圣诞节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千里共婵娟51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养卡能手晒卡狂魔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羊毛小分队3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13: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森 发表于 2020-06-11 13:20
反正也不用,管理又嫌累,买个卡包,注销后留着收藏呗。

只带手机除了远门
最低15K
最高300K
N行黑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514
主题
46
帖子
675
信用币
87
注册时间
2017-12-7

水军勋章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3:3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个粗心大意,管理不明白生活的人。。我的提议是,注销,注销,注销后,放入卡包收藏。谁让你出门拿卡包了,都注销了拿出去有用吗。提议可以不接受不喜欢,话都读不明白,何况管那么多信用卡了。。。。。
兴业_行悠白105K 浦发_简约白100K 平安_精英白70K 民生_标准白55k 华夏_标准白53k 工商_黑白菜50k 招商_黑羊金50k 光大_饿了金30k 广发_高铁白30k 中信_i白 27k 农业_悠然白2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34
主题
7
帖子
41
信用币
2
注册时间
2017-12-3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3: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总授信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86
主题
1
帖子
56
信用币
235
注册时间
2020-3-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3:4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优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持卡20行 理性消费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0200
主题
30
帖子
10357
信用币
1869
注册时间
2016-6-5

端午节勋章父亲节勋章互动狂人51劳动节话题之王长期支持奖火眼金睛新年祝福回帖大神论坛老司机刷我的卡无痕水王世界杯勋章奥运勋章优秀会员玉兔守护勋章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销了吗      
储蓄卡余额比信用卡额度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露西钻星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3877
主题
388
帖子
8463
信用币
4701
注册时间
2017-6-11

卡神Ⅲ级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黄金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卡友百科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app特别贡献勋章APP先锋勋章互动狂人话题新秀话题之王火眼金睛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2018新年勋章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父亲节勋章感恩节勋章圣诞节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千里共婵娟51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养卡能手晒卡狂魔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羊毛小分队3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13: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森 发表于 2020-06-11 13:38
一看就是个粗心大意,管理不明白生活的人。。我的提议是,注销,注销,注销后,放入卡包收藏。谁让你出门拿卡包了,都注销了拿出去有用吗。提议可以不接受不喜欢,话都读 ...

哈哈,接受批评!
最低15K
最高300K
N行黑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85
主题
0
帖子
46
信用币
185
注册时间
2020-4-22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4: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露西钻星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3877
主题
388
帖子
8463
信用币
4701
注册时间
2017-6-11

卡神Ⅲ级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黄金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卡友百科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app特别贡献勋章APP先锋勋章互动狂人话题新秀话题之王火眼金睛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2018新年勋章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父亲节勋章感恩节勋章圣诞节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千里共婵娟51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养卡能手晒卡狂魔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羊毛小分队3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14: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销,力争八月份完成。
最低15K
最高300K
N行黑金卡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323
主题
22
帖子
224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20-2-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4: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授信哪里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露西钻星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23877
主题
388
帖子
8463
信用币
4701
注册时间
2017-6-11

卡神Ⅲ级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黄金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卡友百科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app特别贡献勋章APP先锋勋章互动狂人话题新秀话题之王火眼金睛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2018新年勋章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父亲节勋章感恩节勋章圣诞节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千里共婵娟51劳动节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养卡能手晒卡狂魔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羊毛小分队3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14: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已各行ED总和基本就是总授信额度,但可能与在人行书面打印的征信报告总授信有些出入。
最低15K
最高300K
N行黑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843
主题
22
帖子
223
信用币
429
注册时间
2015-3-2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4: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这是啥软件
上海农商_300k 邮政_100k 浦发_100k 华夏_200k 中信_83k 民生_150k 兴业_18k 光大_79.3k 招行_300k 中行_80k 农行_45k 工行_268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Rank: 125Rank: 125Rank: 125Rank: 125Rank: 125

经验值
19907
主题
602
帖子
8858
信用币
2051
注册时间
2015-11-12

论坛智者砸蛋活动勋章论坛老司机我爱卡铁粉养卡能手财神守望千里共婵娟百贴达人PARTY之星世界杯勋章活跃会员原创写手勋章五仁月饼申卡有礼端午节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20-6-11 14: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重新上路必须轻装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