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论坛 银行街 邮储银行讨论区 接到征信电话但错过了固定
查看: 1280|回复: 19

[申卡] 接到征信电话但错过了固定

[复制链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1 22: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线下申请,1月2号建档,今天下午两点多手机接到征信,还问我固话是多少,有没有人接。我说有,然后我赶紧往办公室赶。一看果然几分钟前有邮储固话打来了,后面都没有接到了。电话征信后要多久出结果? 593391D33058458EA5D3058F4A35913F.jpg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举报

钻石卡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经验值
17628
主题
36
帖子
8906
信用币
10
注册时间
2018-6-16

薅羊毛专业户财运勋章财神守望累计贡献奖刷我的卡新年祝福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1 22: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多好卡
农 金30k-45k-65k-85k 建 白5k-11k~20k 招 普4k-6k-10k-14k-20k 兴 白21k-30k 中 白10k 媳妇农行金24k(2019年5月11日申请18日收到6月8日激活) 一按我帮你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245
主题
5
帖子
115
信用币
21
注册时间
2018-10-2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1 22: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把好白金,还申请啊?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67
主题
8
帖子
692
信用币
30
注册时间
2018-5-16

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1 22: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再来一次
招商:33K>43K【1127】 平安:26K>36K【0412】 华夏:35K【0504开卡】 兴业:28.8K>34.6k【0721】 光大:20K>23K【0117】 民生:29K【百年不提】 农行:20K>30K【190608首提】 交通:28K【百年不提】 邮储:15K【未首提】 青岛:15K【未首提】 工商:10K 【未首提】 中信:14K>10K【准备销卡】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538
主题
0
帖子
247
信用币
8
注册时间
2015-7-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1 22: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的啥 鼎致吗

钛金卡

Rank: 6Rank: 6

经验值
3999
主题
135
帖子
2056
信用币
4
注册时间
2018-3-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00:2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就可以查了,去微信公众号查
①广发0.3→0.6→0.9→1.3→5→6.5万 ②平安0.5→0.7→1.4→3→5→7万 ③交通2→2.5→3.0万 ④中银2.0万 ⑤邮政1.7万 ⑥农业1.5万 ⑦中信0.7万 ⑧招商0.3万 ⑨浦发4.95万(已销) ⑩工商0.2万 (已销) 金条2.5万 (已销) 微粒贷1.1万(已销) 招联1.0 万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6:4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民豪白140K 招经典100K 工开元白50K 邮鼎致白50K 农妈妈金50K 华夏海航白36K 上海精致白25K 广发寿白20K 光小白20K 中信i白16K 平安车金15K 建行变形白10K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6: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跑啊 发表于 2019-01-12 00:27
今晚就可以查了,去微信公众号查

好的,谢谢
民豪白140K 招经典100K 工开元白50K 邮鼎致白50K 农妈妈金50K 华夏海航白36K 上海精致白25K 广发寿白20K 光小白20K 中信i白16K 平安车金15K 建行变形白10K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6: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野骆驼 发表于 2019-01-11 22:14
一把好白金,还申请啊?

主要是为了撸羊毛,还嫌卡多啊?
民豪白140K 招经典100K 工开元白50K 邮鼎致白50K 农妈妈金50K 华夏海航白36K 上海精致白25K 广发寿白20K 光小白20K 中信i白16K 平安车金15K 建行变形白10K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538
主题
0
帖子
247
信用币
8
注册时间
2015-7-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08: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我也月头去申了鼎雅还没录入  他说我资质不够申鼎致 哎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245
主题
5
帖子
115
信用币
21
注册时间
2018-10-2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09:3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sky047 发表于 2019-01-12 06:43
主要是为了撸羊毛,还嫌卡多啊?

我以前卡太多,忘记过还款。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9: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ocalypsethis 发表于 2019-01-12 08:44
666 我也月头去申了鼎雅还没录入  他说我资质不够申鼎致 哎

我当时问我能不能办鼎致白,理财经理问我公积金多少,我说个人交一千出头。他拿我身份证去查,跟我说公积金还挺高,单位也不错(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可以申请,就给了我张红色的白金卡申请表格。
民豪白140K 招经典100K 工开元白50K 邮鼎致白50K 农妈妈金50K 华夏海航白36K 上海精致白25K 广发寿白20K 光小白20K 中信i白16K 平安车金15K 建行变形白10K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9: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接到固话了,周六上午九点11分打的,还好我今天巧了难得加班,邮储固话时间真变态啊
民豪白140K 招经典100K 工开元白50K 邮鼎致白50K 农妈妈金50K 华夏海航白36K 上海精致白25K 广发寿白20K 光小白20K 中信i白16K 平安车金15K 建行变形白10K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538
主题
0
帖子
247
信用币
8
注册时间
2015-7-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0: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sky047 发表于 2019-01-12 09:39
我当时问我能不能办鼎致白,理财经理问我公积金多少,我说个人交一千出头。他拿我身份证去查,跟我说公积金还挺高,单位也不错(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可以申请,就给了 ...

好吧 他非要跟我说处级以上才能申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577
主题
51
帖子
690
信用币
2
注册时间
2017-12-19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1: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ocalypsethis 发表于 2019-01-12 10:25
好吧 他非要跟我说处级以上才能申

你这线下怎么这么快啊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538
主题
0
帖子
247
信用币
8
注册时间
2015-7-1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11: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咔咔响 发表于 2019-01-12 11:19
你这线下怎么这么快啊

我3号进件还没录入系统啊 哪里快了?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0: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了,哈哈
民豪白140K 招经典100K 工开元白50K 邮鼎致白50K 农妈妈金50K 华夏海航白36K 上海精致白25K 广发寿白20K 光小白20K 中信i白16K 平安车金15K 建行变形白10K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0: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储蓄卡时试探问了问理财经理,说我的公积金还比较高(个人交一千出头),单位也不错(合资汽车公司)就让我申请了鼎致白,其他件也都没提供。

1月2号建档,昨天下午接到手机征信,问我固话多少,有没有人接。我说有,赶紧回办公室,又碰到事情错过了。今天周六,几乎难得是今年第一次加班,上午竟然接到征信固话了,可真够变态的,也注定了我的缘分啊
晚上一直查进度,晚上快到八点,通过了!

老油子的权益我本来是看不上的,但近期申请了很多信用卡都被拒了,原因都是综合授信高,他行卡过多。老油子对我这么好,我以后一定要撸死它。哈哈!
民豪白140K 招经典100K 工开元白50K 邮鼎致白50K 农妈妈金50K 华夏海航白36K 上海精致白25K 广发寿白20K 光小白20K 中信i白16K 平安车金15K 建行变形白10K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301
主题
9
帖子
28
信用币
111
注册时间
2011-6-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12 21: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sky047 发表于 2019-01-12 20:53
办储蓄卡时试探问了问理财经理,说我的公积金还比较高(个人交一千出头),单位也不错(合资汽车公司)就让我申请了鼎致白,其他件也都没提供。1月2号建档,昨天下午接到 ...

额度多少 坐标?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05
主题
38
帖子
244
信用币
62
注册时间
2015-9-7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2: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dev 发表于 2019-01-12 21:36
额度多少 坐标?

杭州,还没拿到卡
民豪白140K 招经典100K 工开元白50K 邮鼎致白50K 农妈妈金50K 华夏海航白36K 上海精致白25K 广发寿白20K 光小白20K 中信i白16K 平安车金15K 建行变形白10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