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信用卡论坛-我爱卡会员社区-中国信用卡论坛-申卡提额技术交流-网贷口子

 
找回密码
搜索
查看: 4097|回复: 46

[卡神] 给想用卡撸房的提个醒

[复制链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3456
主题
86
帖子
933
信用币
670
注册时间
2015-1-26
发表于 2018-11-24 08: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15年入手买入一个二手小联排(255W)今天以375W出售,表面营利120W但经本人细算后他还是亏本离场了。由于当年是拉高评估价首付只需45万、三年总月供49.5W、买入税费32W、还欠银行本金190.8W、自住装修15W、提前还款罚息3W、出售过桥费用4W、一买一卖中介费用7W、套145W资金成本(按0.006算)31万。这样算下来总成本以经是377.3W了……假如三年都平稳没有升跌出售亏损高达127W多
加微信wakbanka01,拉你进信用卡交流群-我爱卡
回复
分享到: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802
主题
36
帖子
410
信用币
4
注册时间
2018-3-12
发表于 2018-11-24 09: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好算数

钛金卡

Rank: 6Rank: 6

经验值
3698
主题
77
帖子
3833
信用币
131
注册时间
2016-8-8
发表于 2018-11-24 09: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了这么多还要赔两万,钱都让银行,中介,政 府赚了
还钱优先级,1.首先最高的是信用卡,借,呗花,呗,京,东,金,融,招,联,利,息不高,催收比较文明的,这些如果想好好过日子的最好必须还了。2.其次才是宜,人,贷,拍,拍,贷,玖,富等等这种,利,息特别高,有钱就跟他们协商还本金,平台不协商就先不还,没钱就先不还,拖着,这几个会暴力催收并爆通讯录,要保存好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454
主题
24
帖子
1247
信用币
178
注册时间
2018-5-23

活动积极分子刷我的卡薅羊毛专业户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8-11-24 0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授信达到145W以上的人这得有多少资产?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926
主题
7
帖子
228
信用币
279
注册时间
2015-1-26
发表于 2018-11-24 0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卡的人缺少的就少这重精神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148
主题
37
帖子
1137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8-10-11
发表于 2018-11-24 09:2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成本是高,还好房价漲了,不然亏没底。
农行电信白25K(18.10.18) 中行汽车金06K(18.10.18)18.12.15预销户 交通优逸白10K(18.10.23) 中信普卡ETC/QQ音乐12K(18.10.21)/淘宝卡 浦发简约白/梦白30K(18.08.29) 广发臻尚白/腾讯微加26K(18.10.08) (农行49K中银38.8K交通35K建设20K中信15K)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3456
主题
86
帖子
933
信用币
670
注册时间
2015-1-2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09: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芥末沾点鱼 发表于 2018-11-24 09:24
厉害!授信达到145W以上的人这得有多少资产?

我也有二百多W授信额度,一百多个在我这地区并不高。
你们好呀……

白金卡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10165
主题
0
帖子
5291
信用币
93
注册时间
2018-2-17

社区人气奖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

发表于 2018-11-24 1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100万居然就这样打了水漂……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3456
主题
86
帖子
933
信用币
670
注册时间
2015-1-2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10: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60515495 发表于 2018-11-24 10:28
天哪,100万居然就这样打了水漂……

只是假设房价没有涨就会有一百多万亏损,风险太高了
你们好呀……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049
主题
14
帖子
798
信用币
216
注册时间
2016-8-28

活动积极分子互动狂人刷我的卡玉兔守护勋章长期支持奖五仁月饼薅羊毛专业户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8-11-24 11: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15年到现在涨的不多,我们这三四线城市,这两三年翻了一番
广发DIY金 164K
交行白麒麟 89K
中信I白 84K
民生香白 50K
光大炎黄金 54.6K
招商GQ普 15K
建行龙卡 5K(已销卡)
中行缤纷 4.3K(已销卡)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3456
主题
86
帖子
933
信用币
670
注册时间
2015-1-2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11: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镇马铃薯 发表于 2018-11-24 11:09
15年到现在涨的不多,我们这三四线城市,这两三年翻了一番

翻一翻要有接盘侠才算翻一翻呀……
你们好呀……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447
主题
1
帖子
126
信用币
98
注册时间
2016-6-24
发表于 2018-11-24 13: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854
主题
9
帖子
252
信用币
441
注册时间
2014-4-28
发表于 2018-11-24 20: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算通胀,每年通胀3%-4%怎么也有吧。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049
主题
14
帖子
798
信用币
216
注册时间
2016-8-28

活动积极分子互动狂人刷我的卡玉兔守护勋章长期支持奖五仁月饼薅羊毛专业户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8-11-24 20:4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son939 发表于 2018-11-24 11:15
翻一翻要有接盘侠才算翻一翻呀……

哈哈,什么时候都不缺接盘侠
广发DIY金 164K
交行白麒麟 89K
中信I白 84K
民生香白 50K
光大炎黄金 54.6K
招商GQ普 15K
建行龙卡 5K(已销卡)
中行缤纷 4.3K(已销卡)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3456
主题
86
帖子
933
信用币
670
注册时间
2015-1-2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21: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镇马铃薯 发表于 2018-11-24 20:41
哈哈,什么时候都不缺接盘侠

现在实体经济在下行中,家庭负债率达58%的历史新高……国家又在去杠杆只怕这只是未来二十牛最后一波上涨了。广州的周边都很难找到接盘侠了,还有很多楼盘给到一套100平方米的新房十万中介费。
你们好呀……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3269
主题
54
帖子
1306
信用币
1743
注册时间
2014-9-22
发表于 2018-11-25 12: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606
主题
50
帖子
877
信用币
1060
注册时间
2016-12-2

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8-11-25 12: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那么好帖子,为什么少人顶?

钛金卡

Rank: 6Rank: 6

经验值
4891
主题
54
帖子
2205
信用币
370
注册时间
2017-5-11
发表于 2018-11-25 1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Anson939 发表于 2018-11-24 02:40
只是假设房价没有涨就会有一百多万亏损,风险太高了

按你帖子的账单,这3年合着白玩啦,细算的话账面上还亏2万,最初的资金即使随便找个货币基金放3年也有10%收益了,里外一算相当亏了10万左右,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313
主题
11
帖子
151
信用币
22
注册时间
2018-8-3
发表于 2018-11-25 1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961
主题
6
帖子
454
信用币
50
注册时间
2018-9-6

感恩节勋章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发表于 2018-11-27 09: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帐一算啥都清楚
不过你还没算通胀
当时的钱放到现在即使过了三年也不值这个钱了
不碰网贷,目前养建行预授中
---招行young-12K,1807
---中信普金-9K,1808
---广州南航金-6K,1809-等首提若不满销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关闭

我爱卡本月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信用卡|我爱卡--中国个人信贷门户网站 ( 京ICP证110622号 京ICP备0901766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81号 )

GMT+8, 2018-12-18 01: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5-2018 我爱卡.

下载APP

我爱卡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