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信用卡论坛-我爱卡会员社区-中国更大更权威的信用卡论坛

 
找回密码
搜索

极速贷款 当天到账 收起 更多贷款

查看: 2858|回复: 40

[玖富万卡] 卖了房,明天该走了,一切都像是一场梦。

[复制链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

经验值
480
帖子
101
主题
18
信用币
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高消费,赌。去年债务大爆发,家里不堪重负决定卖房回老家买房工作。年初签了合同,期间是有不舍。直至今天,一个人在这名字不属于我的房子里,空落落的,就像是几年前刚搬进来时候一样。一切都像是一场梦。加上做生意亏损共九十万,不知养了多少吸血鬼。不知道这场伤心要消化多久。奉劝各位老哥别再撸了,最伤心的是父母,别让他们老了再来替你承受这些。
回复
分享到: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

经验值
406
帖子
36
主题
4
信用币
2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普卡IV级

Rank: 4

经验值
594
帖子
358
主题
14
信用币
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纪不小还拖累父母  我真心不敢。开源节流自己还吧
铁公鸡 11k 17/10 首提1k 18-4 小建 18k 18/04 主攻小贱 小娇 14k 18/05 跟风白麒麟被拒 小昭 00k 18/05 秒拒第二次 大妈 00k 18/05 被拒 华夏 00k 18/05 小白卡被拒 老农 00k 18/05 秒拒 坐标0472-0477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165
帖子
237
主题
38
信用币
8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场梦一场痛,改变了很多,同时失去的有很多,我有点抑郁了,明明可以工作上岸,但是心里总是有很多放不下,虽然我强制了,但是亲戚朋友还不知道,只有家里人知道,这几个月我好好工作,还是有余地的,就是还有机会上岸的,呵呵,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心一直静不下来,各方面,哎,网贷,网赌真的害人啊,自己要振作真的难啊。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75
帖子
35
主题
8
信用币
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不要气馁,
从头再来!

普卡IV级

Rank: 4

经验值
797
帖子
154
主题
18
信用币
8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路漫漫,回头方是岸。重新开始还来得及,加油。

钛金卡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6773
帖子
4072
主题
100
信用币
239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46707827 发表于 2018-06-13 20:25
一场梦一场痛,改变了很多,同时失去的有很多,我有点抑郁了,明明可以工作上岸,但是心里总是有很多放不下,虽然我强制了,但是亲戚朋友还不知道,只有家里人知道,这几个 ...

老子卖房遇上限购,有钱的没资格买,没钱的在观望,中介都不联系我了,真是遇得到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

经验值
296
帖子
117
主题
26
信用币
3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 至少你曾经辉煌过。。在水下的小弟一直泡在水里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1345
帖子
683
主题
117
信用币
12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lmsoul 发表于 2018-06-13 20:29
老哥 至少你曾经辉煌过。。在水下的小弟一直泡在水里

怕泡久了,腐烂肿胀啊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377
帖子
70
主题
10
信用币
7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

经验值
438
帖子
225
主题
0
信用币
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你浪过啊

白金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经验值
8975
帖子
4039
主题
178
信用币
747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论成败,人生豪迈.........................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

经验值
296
帖子
117
主题
26
信用币
3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21696110 发表于 2018-6-13 12:31
怕泡久了,腐烂肿胀啊

何止腐烂肿胀啊!!!好多都入土为安了。。
哈哈哈哈哈。

钛金卡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4360
帖子
5511
主题
727
信用币
509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46707827 发表于 2018-06-13 20:25
一场梦一场痛,改变了很多,同时失去的有很多,我有点抑郁了,明明可以工作上岸,但是心里总是有很多放不下,虽然我强制了,但是亲戚朋友还不知道,只有家里人知道,这几个 ...

、很多金融行业的个体和集体,依靠乘人之危,霸王条款,混水摸鱼来获暴利!这些人害人。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165
帖子
237
主题
38
信用币
8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QQ1402972539466 发表于 2018-6-13 20:33
哎 加油吧 ,我15年炒股 加赌博到现在都亏了300多万了  现在还是上岸了!一定要有决心

老哥咋上岸,肯定不是上班,我知道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165
帖子
237
主题
38
信用币
8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吃碗热干面压压惊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110
帖子
31
主题
6
信用币
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海上岸、上岸下海、哎、说多了都是累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1212
帖子
282
主题
12
信用币
801

京东白条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1402972539466 发表于 2018-06-13 20:33
哎 加油吧 ,我15年炒股 加赌博到现在都亏了300多万了  现在还是上岸了!一定要有决心

推你上二楼

钻石卡

用心温暖智障队友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经验值
14987
帖子
5773
主题
260
信用币
2284

端午节活跃会员财运勋章长期支持奖薅羊毛专业户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财神守望APP先锋勋章51劳动节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一定要有希望
我16年卖了县城的房子 人生第一辆车也卖了
没想到16年底就再买了车 17年底买了房 额外还炒了一套 不知道怎么过来的
年轻人要放开一点,步子要大一点,不要怕扯着蛋!A:招建交工信兴民汇浦中光华中农M: 建兴汇民招中交农工东广T:建兴中招民农交D:建信兴交中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1254
帖子
246
主题
32
信用币
13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1402972539466 发表于 2018-06-13 20:33
哎 加油吧 ,我15年炒股 加赌博到现在都亏了300多万了  现在还是上岸了!一定要有决心

怎么做到的
已有:浦发40k 交通56k 招行12k 中信40k 广发56k 兴业10k 民生15k 华夏30k 农行2K 工行5K 光大20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关闭

我爱卡本月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信用卡|我爱卡--中国领先个人信贷门户网站 ( 京ICP证110622号 京ICP备0901766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81号 )

GMT+8, 2018-6-19 16: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5-2018 我爱卡.

下载APP

我爱卡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