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信用卡论坛-我爱卡会员社区-中国更大更权威的信用卡论坛

 
找回密码
搜索

极速贷款 当天到账 收起 更多贷款

查看: 10645|回复: 46

[新口子] 老哥们,听说这个口子秒到账!(最高可借10w元哦)

[复制链接]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2689
帖子
429
主题
408
信用币
196

长期支持奖千里共婵娟app特别贡献勋章奥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3-6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天来啦!!!没到这个时候,小编就发现各个商家为了吸引顾客,会上好多的新品。为了让大家能放肆买买买!!!

今天小编就准备了一个额度高,审批少的新口子!保证让各位数钱数到手抽筋呀!



360借条作为小编最想要介绍给大家的口子!有点在于借款期限长、利率低、360借条的借款期限最长可达12个月,日利率等额本金下(随借随还), 日利率:0.03%起;等本等息下(按月分期),月利率0.8%(日息0.27%)起,


屏幕快照 2018-03-06 14.03.03.png
小伙伴们想想。我们向银行借款的利率是多少,就能知道360借条是个非常适合小伙伴们度过资金周转困难期的口子了!借款额度范围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按照能力来还就是了 分为随借随还+分期(3、6、12个月)!还款方式可以选择app也可以是自动扣款,审批时间最快10分钟到账!!



了解了360借条的优势,我们来看看申请这个口子需要做哪些准备吧!

首先需要身份证和手机号密码授权,以及储蓄卡的绑定。若是网贷无逾期的小伙伴提交借款申请,下款的速度会更快,几率也会很大。所以,有芝麻分,并且网贷记录良好的小伙伴可是千万不能错过这个超棒的口子,或许变有钱就在一瞬之间哈!!


小编提示:

正常还款情况下没有其他收费。逾期时,等额本金下,上浮50%计收罚息;等本等息下,按0.1%/日计收罚息,并一次性收取5%的违约金!
回复
分享到:

举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

经验值
277
帖子
200
主题
18
信用币
232
发表于 2018-3-6 14: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通过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748
帖子
471
主题
90
信用币
122
发表于 2018-3-6 14: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2311
帖子
486
主题
62
信用币
320
发表于 2018-3-6 14: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的春天
慢慢来吧.....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

经验值
262
帖子
190
主题
14
信用币
51

端午节APP先锋勋章

发表于 2018-3-6 14: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刘明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19
帖子
20
主题
3
信用币
4
发表于 2018-3-6 14: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666!!!

普卡IV级

Rank: 4

经验值
659
帖子
700
主题
37
信用币
30
发表于 2018-3-6 14: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开申请以后发现是冬天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

经验值
378
帖子
1024
主题
59
信用币
42
发表于 2018-3-6 14: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这口子真新,我大清王朝竟然还在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215
帖子
377
主题
38
信用币
64
发表于 2018-3-6 14: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托,删我回复。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2416
帖子
560
主题
64
信用币
262
发表于 2018-3-6 14: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是冬天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108
帖子
1176
主题
69
信用币
60
发表于 2018-3-6 14:2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是来逗人的么?
┐(─__─)┌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215
帖子
377
主题
38
信用币
64
发表于 2018-3-6 14: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垃圾口子,我基本算第一批,然后整整套路了我一年多,以前这B口子有个贴吧的,反正你基本是看不到一个人下款的,现在那贴吧也被封了,现在又跑出来跳?真以为老哥们都刚通网吗。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2095
帖子
4086
主题
254
信用币
1591
发表于 2018-3-6 1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这货查征信上征信吗?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215
帖子
377
主题
38
信用币
64
发表于 2018-3-6 14: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dsyb456 发表于 2018-3-6 14:32
我只想知道这货查征信上征信吗?

借100上100,审核也差,这口子刚出来没多久就套路了,别去浪费资料了。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2095
帖子
4086
主题
254
信用币
1591
发表于 2018-3-6 14: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软爱 发表于 2018-3-6 14:35
借100上100,审核也差,这口子刚出来没多久就套路了,别去浪费资料了。

这货从来就是没有额度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215
帖子
377
主题
38
信用币
64
发表于 2018-3-6 14: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dsyb456 发表于 2018-3-6 14:37
这货从来就是没有额度

我借过一次之后,无限期套路,万年看着额度玩,年前已经注销了,真别浪费时间了。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2095
帖子
4086
主题
254
信用币
1591
发表于 2018-3-6 14: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软爱 发表于 2018-3-6 14:38
我借过一次之后,无限期套路,万年看着额度玩,年前已经注销了,真别浪费时间了。

怎么注销?打电话还是爱屁屁上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普卡Ⅱ级

Rank: 2

经验值
215
帖子
377
主题
38
信用币
64
发表于 2018-3-6 14: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dsyb456 发表于 2018-3-6 14:42
怎么注销?打电话还是爱屁屁上

打客服电话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3365
帖子
1060
主题
88
信用币
496
发表于 2018-3-6 14:5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你好,管理员,再见。
努力赚钱,争取早日上岸。

金卡

Rank: 5Rank: 5

经验值
1332
帖子
563
主题
13
信用币
506
发表于 2018-3-6 14: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看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关闭

我爱卡本月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信用卡|我爱卡--中国领先个人信贷门户网站 ( 京ICP证110622号 京ICP备0901766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81号 )

GMT+8, 2018-6-18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5-2018 我爱卡.

下载APP

我爱卡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