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社区 贷款与理财 信用贷款 【申精】支付宝内的一些骚操作: 十三星&网商贷体验额 ...
查看: 14135|回复: 23

【申精】支付宝内的一些骚操作: 十三星&网商贷体验额度&备用金

[复制链接]

信用卡大师

卡圈最实用的干货技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6
经验值
3498
信用币
3078
帖子
1165
主题
196

信用卡大师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7-29 23: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在群里聊天被问的最多的就是支付宝内产品的内容,可能是最近两天更新这方面资料有点多,话题一下被引了出来。一位老板先问了关于支付宝点亮十三星的操作。
一、支付宝芝麻信用“十三星”
先说下什么是十三星和如何点亮十三星
操作:打开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管理-个人信息,你可以看到图上内容。
十三.jpg
包含:身份证,护照,学历学籍,单位邮箱,职业信息(领英,钉钉,全能名片王,脉脉),驾驶证,车辆信息,房产信息(房产证,不动产),公积金,信用卡账单几个项目。
完善其中一个项目就可以点亮1-3颗小星星~!最高13星。
说白点就是完善个人资料,计算芝麻分一个重要维度就是身份特质,这里补充完善资料对于提高芝麻分是有很大帮助的,补充完善后芝麻分会提升的很快,所以这么多人热衷于弄十三星这个东西就是这个原因。
这个炒作十三星方法其实老早就有了,之前也火过一阵,当时是可以认证海外的信息,不少中介拿这个做文章,给客户做了很多虚假内容,后面芝麻信用风控升级了,作假十三星的人芝麻分基本上废了,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我觉得真要弄这个十三星的话,最容易拿分的是职业信息这块内容,注册好:领英,钉钉,全能名片王,脉脉这些平台,在这些平台上完善好资料,然后回支付宝授权认证下,星星就点亮了。
其他像什么驾驶证,房产证,学历学籍,公积金有就填上,没有就算了,建议量力而行,不要道听途说帮你点亮13星什么的,没有也不要强求13星,贵在真实。我本人资料也不是很完整,776分的芝麻分也不低嘛!
二、支付宝“网商贷体验额度”
这个额度也是我最近发现的,看到网商贷栏目中多出一个“网商贷体验额度”,给了500,有点让我莫名其妙。
网商贷体验额度.jpg
第一反应还以为网商贷被开通了,为什么只给500额度,打发叫花子呢?后面仔细研究原来是这么个情况(看图)
什么是体验额度.png
说白了是给用支付宝收钱码的小微商户提供的小额贷款(网商贷)体验服务。我没有做过淘宝商家,更没有开过网店,所以我是没有网商贷的,之前也仅仅是开通了个人商家收款码,最近偶尔会用商家码收收款什么的,所以被“体验额度”邀请了,看官方解释后续还有可能“转正”,静关后续吧!
什么是体验额度.png 体验额度和网商贷的关系.png
有学员反馈用了这个额度借呗给关了,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也仅仅是猜测!
三、支付宝备用金的一个骚操作
支付宝备用金很多人都不陌生,额度一般几百,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有什么卵用,但对于严重缺钱的DLB这玩意可比撸714强不知道多少倍了,看到一个开通备用金的方法,简单分享。
详细步骤如图
备用金1.png
备用金2.png 备用金3.png 备用金4.png 备用金5.png
提示:备用金关闭后不要当天就去开,第二天后到芝麻信用卡里去申请开通。这样做确实有人成功开通了。
这些骚操作肯定不是你操作了之后就一定开通的,这点觉悟要有哈~!
PS:最近还发现很多人花呗被系统关闭,提示无法使用,但额度依然还在。
你可以参考备用金开通的方法,可以尝试先把花呗关闭然后过一段时间再开启,有人成功又开通了,但额度变少了,也有关闭后就没办法开通的,存在风险,所以请自行斟酌!
好了,基本上说的七七八八了,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实质性的作用!

玩卡达人!公众号:吴聊创业金融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使用道具 举报

钛金卡

Rank: 10Rank: 10

经验值
5970
主题
125
帖子
2632
信用币
348
注册时间
2019-2-12

我爱卡铁粉财运勋章国庆70周年玉兔守护勋章活跃会员论坛智者养卡能手潜水大鱼砸蛋活动勋章原创写手勋章千里共婵娟签到之星论坛老司机活动积极分子F话题新秀无痕水王刷我的卡百贴达人羊毛专家父亲节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申卡有礼互动狂人端午节勋章薅羊毛专业户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0 10: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存学习了,以后请叫我支付十三幺
无欲无求,笑口常开 宝贝人间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值
14337
主题
46
帖子
7095
信用币
1888
注册时间
2019-6-18

情人节勋章新年祝福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互动狂人话题之王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父亲节勋章感恩节勋章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千里共婵娟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养卡能手晒卡狂魔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宣传大使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0 10:4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用。
生命中所有不期而遇 都是你努力中的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69
主题
48
帖子
207
信用币
342
注册时间
2015-7-1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0 1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备用金估计已经被封了吧,里面没有关闭备用金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级

Rank: 1

经验值
28
主题
1
帖子
18
信用币
12
注册时间
2018-9-6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0 11: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刚通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999
主题
1
帖子
352
信用币
157
注册时间
2018-12-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0 1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有风险,照做要谨慎!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10330
主题
102
帖子
3273
信用币
1199
注册时间
2014-7-15

千里共婵娟百贴达人活动积极分子M签到之星论坛老司机薅羊毛专业户无痕水王刷我的卡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0 20: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15
主题
19
帖子
698
信用币
14
注册时间
2018-11-2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0 22: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操作确实臊
按下卡顺序 ①广发08/17 24K→91.2K ②上海12/17 05K→33K ③中信04/18 20K→33K ④砖行12/18 32.4K→ ⑤小贱05/19 15K→21K ⑥光大07/19 12K→ ⑦招商10/19 12K→ ⑧民生 04/20 30K→ 还有104字,广告位长年招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633
主题
24
帖子
321
信用币
4
注册时间
2019-1-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1 00: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一种顿悟后的从容,不卑不亢,认真学习,佛系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值班超级版主

Rank: 100Rank: 100Rank: 100Rank: 100

经验值
25601
主题
462
帖子
11408
信用币
10550
注册时间
2017-5-28

羊毛小分队3五仁月饼水军勋章无痕水王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卡神Ⅲ级版主原创写手勋章薅羊毛专业户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优秀会员活跃会员累计贡献奖积极分子卡友百科论坛老司机论坛元老论坛智者潜水大鱼互动狂人话题新秀话题之王火眼金睛刷我的卡社区人气奖2018新年勋章新年祝福元宵节勋章情人节勋章感恩节勋章圣诞节财神守望财运勋章玉兔守护勋章奥运勋章PARTY之星51劳动节世界杯勋章砸蛋活动勋章申卡有礼玩卡大牛签到之星晒卡狂魔羊毛专家羊毛小分队1羊毛小分队2国庆70周年我爱卡铁粉每日一话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7-31 2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分享不易, 留个印,不过 花征信
总授信60W,且撸且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046
主题
59
帖子
836
信用币
783
注册时间
2018-9-1

新年祝福论坛老司机累计贡献奖优秀会员世界杯勋章我爱卡铁粉奥运勋章刷我的卡国庆70周年玉兔守护勋章薅羊毛专业户财运勋章签到之星财神守望论坛智者养卡能手潜水大鱼水军勋章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8-2 17: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啦
广发丨 81K 臻尚白金卡/钻石无限卡
平安丨 30K 车主金融卡
交通丨 26K 优逸白金卡
民生丨 24K 标准白金卡
光大丨 22K DOUYIN白金卡
珍惜生命   远离小贷
佛系用卡   拒绝年费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9404
主题
2
帖子
4738
信用币
17
注册时间
2017-12-1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8-4 09:0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关闭了,十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1070
主题
19
帖子
760
信用币
122
注册时间
2017-12-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8-6 00: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备用金这招,的确不错我之前也是这样然后就开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金卡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经验值
10529
主题
7
帖子
5595
信用币
6
注册时间
2019-5-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8-11 08:2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全部点亮了,还是不涨蚂蚁分
招商银联白下卡100K—158K 浦发梦卡白下卡100K—130K 光大龙腾白下卡85K 等首提 建行支付白下卡68K 等首提 广发臻尚白下卡50K 等首提 兴业精英白下卡50K 等首提 民生车车白下卡50K 等首提 中信颜卡金下卡35K—45.5K ———————————————— 佛系刷卡 随缘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11
主题
11
帖子
52
信用币
71
注册时间
2019-7-1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9-6 08: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芝麻分一月涨1分,够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卡圈最实用的干货技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6
经验值
3498
信用币
3078
帖子
1165
主题
196

信用卡大师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0:3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93644592 发表于 2019-09-06 08:21
芝麻分一月涨1分,够够了

分高了不好涨
玩卡达人!公众号:吴聊创业金融

微信公众号搜索:我爱卡,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68
主题
0
帖子
122
信用币
80
注册时间
2019-8-30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9-6 17: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付宝上操作 最好和银行操作一样 慎点  大数据好多都是看支付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67
主题
17
帖子
347
信用币
132
注册时间
2015-12-21

财神守望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9-11 1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种帖子,给自己加个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用卡大师

卡圈最实用的干货技巧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精华
6
经验值
3498
信用币
3078
帖子
1165
主题
196

信用卡大师卡神Ⅱ级卡神Ⅲ级五仁月饼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08: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61817879 发表于 2019-09-11 12:21
非常喜欢这种帖子,给自己加个精吧!

没这个权限哈哈!
玩卡达人!公众号:吴聊创业金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178
主题
11
帖子
228
信用币
35
注册时间
2018-12-28

五仁月饼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10-7 0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感谢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贷款查看全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