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论坛 贷款与理财 上岸交流区 【上岸正能量】转角遇见更好的自己
查看: 7317|回复: 9

【上岸正能量】转角遇见更好的自己

[复制链接]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428
主题
20
帖子
231
信用币
4
注册时间
2018-5-18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1 16: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何时何地,也不管目前如何,现在开始戒也许真的不算晚。亲人,朋友,家人也许会纵容,也许会彻底不管,也许会冷眼旁观,但是这一切能怪它们吗,试问如果站在它们的角度,去想想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怨天尤人了。同时自己也要尝试慢慢去改变,花钱要有规划,尽量不要动不动问人借钱,就算有什么需要也最好说的清楚明白些,信任感这个东西是慢慢建立的,责任感也是一步一步来的,做事不要太激进,太情绪化,尽量多看一些正能量的东西,多陪家人让它们知道你也正在努力积极的去改变,这样也许你才能真正的上岸,而不是简单的没有债务而已。学着去改变,去生活,去融入人群,发现美好,重新学会爱 5A19AE7968034905BD8AD343609CD21F.jpg DB23FC979C50487BB9C9EDC28F41971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50 收起 理由
zhangy0205 + 50 上岸正能量

查看全部评分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举报

白金卡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9006
主题
27
帖子
8077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8-8-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1 20:2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白格
40+.江湖不再见!2019.重生......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428
主题
20
帖子
231
信用币
4
注册时间
2018-5-18

展开全部枚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20:5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光顾着水经验,也可以聊聊,发表下读后感,哈哈

白金卡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9006
主题
27
帖子
8077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8-8-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1 21: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装做一个好人 发表于 2019-02-01 20:59
别光顾着水经验,也可以聊聊,发表下读后感,哈哈

不愛說話。。。
40+.江湖不再见!2019.重生......

黑金卡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26230
主题
133
帖子
13152
信用币
706
注册时间
2016-10-31

互动狂人黄金金点子勋章活动积极分子M无痕水王回帖大神积极分子APP先锋勋章千里共婵娟端午节勋章世界杯勋章五仁月饼水军勋章长期支持奖百贴达人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2 0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白
招商116K 民生100K 中信64K 农行8.5K 工行8K
-----------------------------------------------
老婆失踪后,小明第一时间到警察局报警。
警察:“你先冷静一下,你这样一直笑我没办法做笔录!”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504
主题
9
帖子
326
信用币
61
注册时间
2016-1-25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2 1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此购,发哎听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729
主题
17
帖子
240
信用币
148
注册时间
2016-11-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7 20: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工作。
坚持,坚持,再坚持。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30
主题
9
帖子
92
信用币
42
注册时间
2019-1-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我已经丢失了一部分信任感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经验值
258
主题
0
帖子
31
信用币
34
注册时间
2018-1-24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19 11: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普卡Ⅱ级

Rank: 2Rank: 2

经验值
177
主题
13
帖子
232
信用币
37
注册时间
2019-1-3

展开全部枚勋章

发表于 2019-2-28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详细说说自己的上岸历程啊,欠的多不多?我想要多听听励志鸡汤,毕竟精神现在挺萎靡的,在众鑫玩卡下的前后加一起,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贷款查看全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